♪ 가위, 바위, 보! ♫ ;
change your word, change the world :)
profile
who am i really

yin yee 연이
Kuala Lumpur, Malaysia
11th March 1991

facebook
the past
past worn searching


不知不觉,假期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我在这一个星期里面又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呢? erh... 除了看...
무서워 ``
gumiho?
12 hours more, will be having my first paper awh ...
final is coming la wey... T_Tbut i still got many ...
it's week 10!full of assignments and tests T_Tand,...
AAC
sometimes,when you're tireddress upwith hair donet...
to stand higher :)``
i am cutting you shortbye bye :)``

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, 11:36 PM
结束了东海岸岛屿之旅
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晒黑了一圈
不,不只一圈,应该有三圈 XD

我算是众多朋友之中比较幸运的了
因为我只是晒黑而已
其他人的皮肤都晒伤了呢
连睡觉的时候都会痛 :P
平时连碰一下都会痛得呱呱叫哦 XD

也难怪啦
连续四天在海水中浮潜
要是没有擦防晒液的话,皮肤早就晒烂了 :P

再过几天就开学了也
我.... 又在荒废时间了

是时候坐在电视机前追戏看了 XDD

不看戏的话,看书也不错啦
上几个星期在书展买了几本书
强力推荐:
蔡智恆 《蝙蝠》


《蝙蝠》由三个短篇故事组成

这本书算是少数可以让我看到哭的小说
个人比较喜欢第一篇小说 - 《米克》

有兴趣的话不妨看看这本书
蔡智恆不会让你失望 :)



p/s: 我哥要回来了 XD
我要礼物我要礼物!





``

Labels: , ,

0 comments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